不想上班了

🦢🦁️🐶

春天有什么好的

ooc预警 只是我的痴心妄想 无关真人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又到了动物们………


    对不起,是岐岐最近动物世界看的太多,有点走神了。这段卡掉重新来。


    大家好,我是火箭少女101的总攻,你们的山支大哥,孟美岐。


    啊?你问我为什么忽然讲到动物世界,害,还不是因为面前这个奇奇怪怪的主持人非要问我春天到了有没有什么计划,还一边疯狂的使眼色给我一边暗示我春天真是个适合恋爱的季节呢。


    这明里暗里的要搞我小毛球,开玩笑,我毛球纵横娱乐圈这么多年是白混的吗?我会那么容易掉进你的圈套吗?我会吗?会吗?


    会的。


    “是呀,真的很想谈恋爱呢。”


    “那么我们美岐这么酷的女孩子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呢?”


    哈?


    烦求死,本毛球脑海里刚刚浮现出一点美好的粉红的小泡泡,你这一开口就给我戳的细碎细碎的。问我喜欢什么样的男生?男人,呵。我当然是喜欢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姐姐了,这个提问真的是一点水平都没有,丝丝毫毫的没有掌握我山支大哥名号的精髓。

 

    就咱这绝世A脸,就咱这舞蹈力度,就咱这人格魅力。虽然是个母胎solo吧,但是!想和咱发展不能播小故事的姐姐们那可是一抓一大把。


    想着想着,表情管理逐渐下线,由于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半天不回答主持人的问题,经纪人姐姐以为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于是跑了上来暂停了一波采访。休息了一阵子再继续录节目,可能是因为经纪人姐姐交代了几句,后面的问题就都是些很常见的采访了,假笑营业了几个小时之后,终于结束工作。


    助理姐姐送我回宿舍了之后,我始终忘不了今天的那个问题。春天,真的好适合恋爱啊,虽然还没过生日,可22岁已经近在眼前了,22岁耶,还没有谈过恋爱是不是有点说不过去,尤其是还是本大哥这种后宫成群的人,离谱,太离谱。

    

    恋爱!必须谈恋爱!


    决定好目标,下一步就是对象了。easy,太easy了,想做大哥的女人从这里一直排到巴黎好吗,只有我不想没有我山支谈不到的恋爱。那么,要立哪个妃子为后呢?


    首先,因为谈恋爱而早早从宿舍搬出去住小新房的大娟和小七淘汰。这里我要解释一下,不是墙角撬不动,而是君子不夺人所好!虽然弟弟教我骑自行车的样子让我有一点点心动,但是我孟美岐不是一个破坏别人家庭的女子,小七这一波我成全你,不用谢。


    然后是和yamy请了假去泰国游山玩水的mimi和彩虹也pass。徐彩虹,笑眼一级棒,厨艺超一流,是我山支女人的第一人选,如果你能不总是对mimi这里摸摸那里蹭蹭的话。你自己看,mimi脸都被你气红竟成啥样了,你还在那傻笑。傻笑啥呢,欺负妹妹这么开心吗?唉,彩虹你很好你真的很好,但是要做我山支的女人,你还是站的不够高。


    深夜十二点半,就在我冥思苦想不知道该怎么在雨露均沾中选出一个幸运儿的时候,一个端着超大杯奶茶的身影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我真傻,怎么能第一时间没有想到宣仪呢!美宣是真的这句话我已经说腻了,姐姐等我,美岐这就来!


    “姐姐!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啊?”仔细想想我还从来没问过宣仪这个问题,不过问题不大,姐姐看我的眼神还是一如既往的宠溺。


    “美岐你没事吧,大半夜问我这种问题。”


    果然,姐姐是大概明白我的意思了,这反应一定是害羞了,这个时候我要淡然一笑,说些有的没的缓解一下姐姐的紧张气氛,害,我真的太贴心了。


    “唉,你就说一下嘛,咱们一起这么多年,我还想再了解你一下。”姐姐我意思够明显了吧。


    “我喜欢年下。”


    我说什么来着!还有谁不知道美宣是真的!


    “性格方面呢?”姐姐请展开夸我。


    “我喜欢调皮一点的吧,能让我笑的类型。”


    呵,可以结婚了,如果姐姐这都不是喜欢我,我直播吃桌子。


    “宣仪,我懂了,这段时间辛苦了。”唉,都怪我,太魅力了,总是拈花惹草不负责任,我该早一点表白的。


    “你也看出来了?”


    “嗯,姐姐!”我一个帅气转身楼住姐姐,没有人能抵挡温柔年下的魅力,重复一遍,没有人。


    “美岐你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嗯?朋友?画风怎么有点跑偏,不过问题小小的,姐姐回抱我了,嗯,姐姐真香。“美岐,你说超越她会不会也发现了。”


    “超越?她发现什么?”杨老师买了美宣的VIP吗?这事我怎么不知道。


    “发现我喜欢她呀!你都发现了,越越那么聪明肯定也发现了,怎么办怎么办!”


    wait?姐姐你是在内涵我不如杨老师聪明?


    “你说我要不要去和超越表白啊,其实我早就想表白了,小羊真的好可爱啊,乖乖的,白白的,嫩嫩的,每次在上下班她牵我的手,我心都快蹦出来了,每次她看我的时候那个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像个洋娃娃一样,这谁能忍得住啊,呜呜呜呜呜再不表白我真的撑不住了。”


    “那你表白。”岐岐心如止水。


    “可是表白的话,会不会吓到小羊啊,她还那么小,那么干净,那么…”


    what?岐岐不小吗?岐岐不干净了??


    背后有脚步声,有刺客!


    “是因为记得姐姐说过,比起被人表白更喜欢向喜欢的人坦白心意的感觉,所以小羊才一直没有开口的。既然姐姐这么纠结,那这一次还是我来表白吧。”杨超越,偷听别人讲话,记入毛球黑名单“如果两年前的相遇是盛夏的奇迹,吴宣仪,你愿意牵我的手将这个奇迹一直走到结尾吗?”


    “我愿意。”


    后续故事,岐岐不知道,岐岐不关心。仔细想想我和宣仪相互陪伴这么多年了,早就是彼此家人般的存在了,少了点火花和神秘感也是正常。这一次纯属意外,下一次绝不翻车。


    客厅里宣花小情侣亲亲我我自然是没有我毛球容身之地,我还是老老实实回屋玩手机好了。


#对A你要的起吗


    对A,出对2就要的起了啊,这什么tag,疯了咩,让我康康。


    咦???我和傅菁???试问,怎么可以。


    可是仔细看看好像确实有的磕,有点搞头,我怎么没发现傅菁原来也这么喜欢我。唉,甜蜜的烦恼。


    哇,老傅,原来在创期你就对我!怎么可以用那么小奶狗的眼神看着我哭!救命,对A,我要了。


   “老傅,你是个木头吗!”


    “我把你头打成木头。凌晨一点你哐一声开我门,你找死。”


    老傅的被子怎么那么鼓啊,她怎么好像没穿衣服啊,老傅有裸睡的习惯吗?其实我是有点接受不了裸睡啦,但是傅菁身材好,我可以。


    “傻瓜,你怎么舍得。”不要再口是心非了傅菁,全世界都看出你喜欢我,你这拙劣的演技,还想吓唬我。


    “你过来,来,你看我舍不舍得。”


    过来就过来,没在怕的。


    唉?!傅菁你怎么下死手,救命,别打头,打脸也不行。傅菁你表达爱意的方式我有点承受不来。也许是没穿衣服见我比较害羞?溜了溜了,明天再来好了。


    阿勒,傅菁的被子里怎么有东西在动,感觉好像有只猫在啊,可是她的呼噜也没接来宿舍啊。


    “熊猫,把灯关上!”


    骆驼?原来那个像猫的生物是骆驼?她怎么在这?


    “不关就不关了吧,紫宁害羞享受的表情,我想看。”


    凭什么?傅菁你是不是太双标了一点,你怎么对张紫宁说话那么温柔!等一下,深夜,两个人,没穿衣服,害羞享受,是我想的那样吗…………


    这一次真的不是我翻车,都怪傅岐超话给了我虚无的妄想。岐岐委屈。


    “yamy,她们都欺负我。”岐岐不开心,岐岐要闹了。


    “嘘!你小点声,yamy刚睡着。”


    sunnee所以你能解释一下你为什么在凌晨一点半从yamy的房间里出来吗。


    “怎么了宝贝。”


    “yamy还是你好,她们都欺负我。”


    “退后,宝贝是在叫我。”


    “杨芸晴?你过分了哦,yamy是大家的队长,大家是yamy的宝贝,有问题吗?”


    “有。”


    “?”


    “yamy的宝贝只有我一个,你们都是弟弟。”


    杨芸晴君子动手不动口,弟弟就弟弟,你亲yamy是怎么回事?yamy你脸红是怎么回事??


    “所以你们谈恋爱了?”不好的预感,哪里来的酸臭味。


    “嗯。”


    yamy和sunnee???我要掐人中了,谁来救救孩子。


    我,孟美岐,aka山支大哥,遇到了人生的滑铁卢。你问我什么心情?我感觉房子塌了。


    春天?恋爱的季节?


    呵呵。


春天就那么好吗 傻瓜们


樱花就那么美吗 笨蛋们


花终会凋谢 你们的爱情也终会凋零的


全部分手


分手吧!


    春天有什么好的,快点到夏天吧!


    “老傅,夏天我们去海边散步吧!”


    “好啊,我的小朋友。”


    ?


    烦了,毁灭吧。

二百关注的短篇 各位大佬还满意吗……

    

    


    


    



    

评论(36)

热度(32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